城市天际线PS4版发售确定 8月正式上市

时间:17-06-22 15:1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除《永恒之柱:完全版》外,Paradox今天还宣布《城市:天际线》将在今年8月登陆PS4。此前这款模拟城市建造游戏已于4月21日登陆Xbox One。

  同《永恒之柱:完全版》一样,开发商为PS4版《城市:天际线》“重新设计了游戏玩法和操作界面,方便主机玩家使用手柄进行游戏”。鉴于游戏之前已经发售了Xbox One版,这项工作应该不难。

城市天际线PS4版发售确定 8月正式上市

  与Xbox One版一样,PS4版《城市:天际线》包含了游戏本体及“入黑之后”DLC。该DLC可以让城市产生白天与黑夜的交替,并且添加了以夜生活为核心的新建筑和其他元素。

  除“入黑之后”外,P社还推出了数个DLC,包括“下雪”、“公共交通”、“自然灾害"等。这些DLC均未包括在Xbox One版游戏中。官方也并未对PS4版是否包含这些DLC有任何表态。PS4版《城市:天际线》预计于今年8月15日发售,考虑到Xbox One版的售价为39.99美元,PS4版的售价应该也会是如此。

  当然除了主机板,你还有一个更便宜的选择,那就是Steam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