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魔法的电脑战机18年冬季发售 禁书目录开机甲

时间:17-06-21 17:1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街机上经典的《电脑战机 VIRTUAL-ON》系列新作《某魔法的电脑战机》将于2018年冬季登陆 PS4/PSV 平台,近日制作人亙重朗透露了本作开发进度消息。

某魔法的电脑战机18年冬季发售 禁书目录开机甲

  《某魔法的电脑战机》为小说改编游戏,原作为《魔法禁书目录》和《电脑战机VIRTUAL-ON》系列的跨界联动作品,小说于2016年5月发售,镰池和马笔下的茵蒂克丝、上条当麻、御坂美琴等角色将化身电脑战机的驾驶员进行战斗。

某魔法的电脑战机18年冬季发售 禁书目录开机甲

  本作将保留《电脑战记》系列的基因,小说中出场的电脑战机将重新启动,目前还无法透露包含多少机体,不过也将有小说中未登场的机体出现。

  亙重朗制作人提到本作会运用到《魔法禁书目录》中角色的各种能力,并称正在为他们挑选相性良好的机体,他希望不熟悉这些人物的《电脑战记》系列粉丝可以去读一读这部小说。

  本作的对战规则大体上是以得分制为前提,辅以不同规定和行动的组合制,击倒对方就能得分,所得分数高低是胜负的关键。此外本作主打联网对战和协力作战模式,不过线下单人剧情模式玩家也能玩得非常开心,并且为不怎么玩游戏的人也提供充分了的乐趣。

  制作人认为现在电脑战机这样的3D空间对战游戏市面上有不少,因此想要提供更新颖的玩法,并决定禁书目录的角色各自的个性是个很好的切入点。现如今热衷白热的1V1战的玩家越来越多,为了适应潮流,也会考虑加入1V1战。

某魔法的电脑战机18年冬季发售 禁书目录开机甲

  目前本作已经完成了游戏的基础部分,作为游戏的α版本。今后会吸收粉丝的意见,并且愿意提供实机试玩的机会,详细情报也许会在今年的东京游戏展上公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