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6第一关永久免费 支持全平台下载游玩

时间:17-06-21 12:0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现在保持了独立身份的《杀手》系列开发商IO互动,今天为玩家们带来了小甜点:《杀手6》第一个关卡完全免费,支持PC,PS4和Xbox One三大平台。

杀手6第一关永久免费 支持全平台下载游玩

  根据Steam页面官方新闻,Steam国区玩家将在今天晚上11点或12点左右就能免费下载。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免费并非是限时免费,而是永久免费。免费版内容将让玩家进入游戏的第一个地点:the Playground(游乐园)。

  这个关卡共有两个故事任务,两个升级契约,超过40个挑战。此外还有17个成就。如果玩家试玩后购买完整版游戏,试玩时的存档和全部都会继承到正式版游戏中。

  目前《杀手6》正在全平台打折促销,活动持续一周,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下。

杀手6第一关永久免费 支持全平台下载游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