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地图空前庞大 将达到四代的规模

时间:17-06-21 12:0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公布了新的《刺客信条》系列游戏的新预告片和截图,以及一些游戏细节,令粉丝们大饱眼福。今天官方又公布了一些地图细节。

刺客信条起源地图空前庞大 将达到四代的规模

  游戏的开发者之一Olivier Ged介绍了游戏的地图,地图的规模将会与《刺客信条4:黑旗》相近,并且将海洋改成了陆地。

  《刺客信条4:黑旗》的地图以其巨大规模、多样化及充满了异域风情的特点,至今为止被玩家们津津乐道。而现在,育碧在这基础上增加了更多不同的内容、任务,包括野生动物和其他物体的动态风格。

  在《刺客信条:起源》中,将会有全新的战斗系统,改进的AI以及全新的敌人。敌人不会围着你但是轮流攻击,战斗更加自然,角色和敌人的打击面将会更广。游戏会比以往具有更多的RPG元素,环境中会更具野性,会有一些河马、狮子等野生动物,还会有马、骆驼等坐骑。

  游戏的地图将提供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和广度(规模远超GTA5),十分期待育碧能在保证数量的同时提供好的质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