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 地图种类异常繁多

时间:17-06-21 11: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刚刚展示了首个游戏演示,制作人Ryozo Fujimoto回答了一些粉丝们的问题。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 地图种类异常繁多

  我们知道游泳将是游戏中一种移动方式,但是在本作当中将不会有水下的战斗。游戏有不止一个地图,但目前为止制作商还不能透露除“远古森林”(Ancient Forest)以外的其他地图(这意味着官方会在接下来揭晓一些其他地图)。另外,地图间的转换会非常流畅。

  游戏的伤害显示可以关掉,但是Fujimoto表示即使怪物的血条没有显示,玩家也能体验到与之前一样的游戏感受。

  玩家同样可以在基地组建一个4人的小组,在遇到困难时可以想其他玩家求助(通过向天空发射一个信号)。游戏当中支持语音和文字聊天。

  除“ghillie mantle”外,还有许多新装备。游戏当中新增了一个“特殊装备”,能在冷却时触发特殊技能,其中一些技能在被怪物挨打时非常有用。

  Fujimoto还提到PS Plus会员需要在PS4上在线玩《怪物猎人:世界》,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要求。因为这个问答直播在日本举行,而在日本这个游戏是PS4独占的,所以他没有特别提到Xbox Live Gold会员,不过可能会跟PS Plus会员一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