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成为人类发售日确定 18年早期发售

时间:17-06-20 16:2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根据GameSpot的报道,《底特律:成为人类》的总监David Cage口头确认,本作将于2018年发售。

底特律成为人类发售日确定 18年早期发售

  《底特律:成为人类》作为《暴雨》和《超凡双生》开发商Quantic Dream的下一款重要游戏,最早于2015年公布,可它的发售日却从来没有被提及。不过在刚刚结束的E3展会上,游戏的总监David Cage向GameSpot透露:“它会在明年到来”。

  此外,Cage还与GameSpot讨论了关于游戏的其它话题,他希望玩家能够成为游戏的“联合”编剧、导演和主演,并以此体会现实世界(比如恐怖主义)与游戏剧情的联系。

底特律成为人类发售日确定 18年早期发售

  曾有人猜测游戏会在2017年发售,因为在PlayStation官方发布的2017年PS4独占游戏混剪中,出现了《底特律:成为人类》的身影,可此事后来也被吉田修平证明是个错误。既然《底特律:成为人类》总监都已经放话游戏将在2018年发售,那应该还是有可信度的,各位不妨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顺便看看本站的《底特律:成为人类》E3试玩报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