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获得成功 索尼表示整个行业会更好

时间:17-06-20 15:3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微软,任天堂,作为主机游戏业的三大厂商,大家可能认为他们之间更多的应该是属于相互竞争或者抢夺用户的关系。但事实上对手的成功不一定就是自己的失败,就像不久前索尼全球工作室主席 Shawn Layden 提到的:“每家公司都有自己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但总结起来一句话: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而在最近的 GameReactor 的采访中,Jim Ryan,SIE 全球销售总监与欧洲分部 CEO 与记者聊到了关于 Switch 主机的看法时,他毫不吝啬的表示:当任天堂强势的时候,整个游戏产业都会跟着变强。

任天堂Switch获得成功 索尼表示整个行业会更好

  Jim Ryan(左)

  “我认为从各种方面来说,新的主机都是一件好事情,它们创造了更多舆论焦点,创造了更多激情和热情。尤其是看见消沉了几年后的任天堂又再度回归,而且焕发了新的活力和光彩,我认为这对整个行业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因为我真心认为当任天堂强势的时候,整个产业也会一起变得更好更强。(I think the industry is better and stronger when Nintendo is strong.)”

任天堂Switch获得成功 索尼表示整个行业会更好

  任天堂新主机Switch

  事实上 Jim Ryan 会这么说也不奇怪,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在 Switch 发售前也曾经盛赞任天堂的创意。毕竟和微软相比,索尼和任天堂游戏阵容重合度以及直接竞争关系都要更少一些。就像雷吉前不久说的,索尼与微软更重视机能与画面,而任天堂更加重视乐趣。

  此外,Jim Ryan 也提到了微软的 Xbox One X 主机,它坦诚微软的这台新主机确实很强,但历史经验告诉他们与 PS4 Pro 的价格相比,Xbox One X 那高出100美元的价格差距不是普通消费者能轻易接受的,尤其是在他负责管辖的欧洲地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