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机器媒体评分公开 均为高分品质优秀

时间:17-06-20 15:2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双摇杆街机射击大厂Housemarque的新作《死亡机器》今日正式发售,来看看各大媒体给这款与双摇杆射击之父Eugene Jarvis合作的游戏给出了什么样的评分。

  OpenCritic:88/100

死亡机器媒体评分公开 均为高分品质优秀

  Metro GameCentral 9/10

  这款《Robotron 2084》的精神续作是最终极的双摇杆射击游戏,也是现代时期最出色的街机游戏之一。

  Destructoid

  如果你喜欢《Robotron 2084》及其续作,或者Housemarque的任何作品,那么这款游戏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PlayStation LifeStyle 8.5/10

  Eugene Jarvis和Housemarque一起打造了史上最好的双摇杆射击游戏之一,我希望游戏有更多的内容(但愿它和《光电战机》一样能一直得到后续支持),但现有的难度选项已经足够我在接下来几个月里不断钻研了。

  Dualshockers 9.5/10

  Housemarque的团队很明显从过往的经典射击游戏中吸取了灵感,并增加了属于自己的东西。游戏中有足够的内容让你沉迷数月,难度也相当有挑战性,《死亡机器》将是一款你会时常重新拿起来挑战的游戏。

  《死亡机器》已正式发售于Steam和PS4,自带简繁中文,PSN美服地址(港服未上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