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时间:17-06-20 10:3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索尼PS4巨制《战神4》被许多玩家所关注,近日又有外媒采访游戏团队放出了大量新情报,比如系列前作引以为傲的QTE系统被取消,加之因为有儿子被取消的“小游戏”,另外系列前作某些角色将登场,一起了解下。

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奎托斯打算召回战斧,就像索尔召回雷神之锤

  在看过演示后,许多玩家觉得新作流畅度不如系列前作,其实这是不正确的,只是摄像机视角更聚焦。《战神2》总监Cory Barlog作为本作的总监,他表示这不是《黑暗之魂:奥丁版》,奎托斯仍然会劈砍,格挡反击都和前作相同,虽然奎托斯的水平无法媲美他之前用混沌之刃(游戏里会解释为何武器会换成北欧战斧),但通过媒体观看的最新演示,他的动作仍然很流畅,而且就和希腊那会的他一样很野蛮。虽然他的攻击会更有目标性,但他的群体范围控制力仍然很强悍,而且就像前作那样该洒血的洒血效果依然包括,不过当面对远处敌人的威胁,不用你亲自搞,你有个带弓箭的儿子呢。

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舟可以操控,作为代步工具返回任意场景

  然后是游戏的沙盒属性,玩家可以操控舟和其他代步工具随意返回之前的场景,这个理念是有借鉴的,那就是《塞尔达传说》,Cory Barlog表示本作将效仿《塞尔达传说》这些经典冒险解谜游戏,比如你会发现用炸弹炸掉墙壁的缺口打开通道,以及用魔法发现隐藏的道路这种玩法,这部新作将更注重探索。

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接下来是重点内容,这次新作是北欧神话为主题的北欧大陆,前作则是希腊神话,他们是有联系的。Cory Barlog宣称,《战神》系列的所有神话大陆都是共生的(可以通过《复仇者联盟》各种不同背景的角色帮助理解),他们之间有屏障。所以系列前作以及奎托斯的起源还会涉及,而且Cory Barlog表示有几个希腊神话的角色会登场,知晓奎托斯的事情。

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这个场景说话的角色就是知晓奎托斯的人物,他好像还收集了奎托斯希腊期间的道具

战神4大量新情报放出 QTE系统被取消

  武器商人帮助打造的伸缩变形款盾牌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