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最新情报曝光 地图更新疑似泄露

时间:17-06-20 09:5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多数大型PC游戏在更新时,开发人员会留下未来更新的痕迹,例如新地图名字或新角色名字的文件夹。这些内容往往是数据挖掘的目标,允许粉丝们提前得知即将推出的内容。

  近日reddit的用户u/richardgryffon就公开了他在上周末数据挖掘《守望先锋》时的发现。

  使用PC程序Overtool,Richard Gryffon搜索了《守望先锋》最新的更新文件,发现了一系列名为“map_source228”的文件夹,其中包含即将到来的地图的提示。

  第一个发现是一个名为“Maunganui_es”的文件,大概是Maunganui的地图。在现实世界中,“Maunganui”是一座位于新西兰的Tauranga市附近的山。而结尾的“_es”表示Maunganui是个护送地图。

  值得注意的是,《守望先锋》的角色之一Roadhog设定上就是来自新西兰。

  第二个发现是一个名为“Utopia_c”的文件,暗示了一个名为乌托邦的地图。可以假设这张地图将发生在印度的同名地区乌托邦,或许和Symmetra这一角色有关。

  《守望先锋》的正式更新消息或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开。

守望先锋最新情报曝光 地图更新疑似泄露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