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各个游戏公司的代表之作 每个都是抹不去的经典

时间:17-06-19 17:10 来源:爱玩的游戏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R星(Rockstar Games):

  侠盗猎车系列

  由Rockstar Games开发的以犯罪为主题的世界著名游戏,于1997年发行。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式风格不同的景观,事实上你将其称为一个微缩的世界亦不为过。游戏的背景多是设定在模仿美国各城市的虚构地点,游戏主要着重在开放世界的设定上,玩者可自由决定任务进行的时间和方式来推动故事剧情,此外也有许多附加任务可供选择。游戏结合了动作冒险、驾驶、第三人称射击等要素,也有少量的角色扮演、匿踪和竞速成分,该系列也因其超高的自由度和多样的玩法而闻名。游戏中包含大量嘲讽美国文化及其社会现象的内容,游戏中的色情暴力内容同样也引起诸多争议。系列中登场的多位主角都企图在这个虚构的犯罪世界中提升自己威望,但他们的动机在每部作品中都不尽相同。

  荒野大镖客

  《荒野大镖客》是由Atari于2004年发售的一款枪战射击游戏。游戏讲述了由玩家扮演金盆洗手的前江洋大盗John Marston被政府当局盯上,强逼他回到大西部猎捕当年的黑帮伙伴的过程。游戏继承了《侠盗猎车》系列的辽阔世界与自由玩法,除了单人剧情模式外,玩家也能进行至多16人的线上对战与漫游模式。

  马克思佩恩系列

  《马克思佩恩》由Remedy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的动作游戏至今共发行了三个版本,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同时游戏在全球销售也达近300万套的惊人成绩。

  育碧(Ubisoft):

  刺客信条系列

  《刺客信条》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一款动作类游戏。该系列产品已受到公众和评论家的好评,并已售出超过5千5百万份。系列灵感来自弗拉基米尔·巴托尔的小说《Alamut》,被认为是《波斯王子》系列的精神续作。

  孤岛惊魂系列

  《孤岛惊魂》(Far Cry)是一个2004年3月23日发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德国Crytek工作室开发,育碧软件发行,在Windows平台上运行。《孤岛惊魂》发布后4个月内售出730000份拷贝,目前在全球已累计售出超过100万份拷贝。

  细胞分裂系列

   《细胞分裂》是由Ubisoft推出的一部Xbox游戏,可在PC上运行。改良的存盘系统和独特而有效的“鼠标+键盘”控制方案,让《细胞分裂》的PC版本在某些方面胜过了游戏机版本。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