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DLC情报 更多任务和大型地图

时间:17-06-19 10:4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在今年的索尼E3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开,名为“寒荒之地 Frozen Wilds”。开发商Guerrilla Games的总经理Hermen Hulst称DLC“很有干货”,包括更多的任务和大型地图。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们引入了一个新的地区,穿越北部山脉进入Banuk族部落的领土。他们是非常难搞的,因为生活在寒荒之地,生存艰难。”

  “新地图尺寸很棒,目前我不能提供详细的时间等等,但在那里会有很多新的东西。显然,你会探索他们的文化,将会有新挑战,新的定居点和新任务,主人公Aloy也会有新的武器。”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寒荒之地 Frozen Wilds”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PlayStation 4。

地平线零之曙光DLC情报 更多任务和大型地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