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闪电风暴宏是什么 逆战闪电风暴宏设置及用法分享

时间:17-06-16 09:54 来源:全球电竞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逆战闪电风暴是官方免费赠送的一把武器,是贫民玩家喜欢的武器之一,也是玩家们关注的武器,而这把武器看不如其他的付费,但是只是没有理解他的奥秘所在,逆战闪电风暴宏你们知道吗,这是一种特殊的操作,我们无限制使用右键技能,想知道怎么用吗,那么我们来看看逆战闪电风暴宏的介绍。

逆战闪电风暴宏是什么 逆战闪电风暴宏设置及用法分享

  逆战闪电风暴宏是什么:

  逆战闪电风暴宏是一种bug,可以无限的卡出右键闪电,众所周知闪电风暴的右键伤害极高,很多玩家都是用这个输出,而改鼠标宏就能让闪电风暴闪电无限放,那么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闪电风暴宏吧!

  逆战闪电风暴宏怎么用:

  使用发放很简单,只要有个能设置宏的鼠标,设置个两连发三连发即可。还可以设置连点。然后左右键来回切,就能放出无限闪电了!

  逆战闪电风暴宏怎么设置:

  建议玩家们尝试下50毫秒按下,100毫秒弹起,别搞太快,系统马上识别180大礼包。

  逆战闪电风暴宏数据:

 

  首先说下雷蛇,雷蛇的设置是没办法进行滚轮设置的,所以没有办法做宏的,所以就不要用雷蛇鼠标开宏了。

  逆战闪电风暴宏会有什么后果:

 

  闪电风暴宏其实是个bug,设置的太过变态,会让我们享受到180天的封号套餐,大家们千万不要使用,不然被封号了就没有办法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