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可离线玩耍

时间:17-06-14 16: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昨天索尼E3展前发布会上,卡普空公布了全新的《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以为这款游戏是一个外传作品,或者是一款网游。而卡普空美国的员工阿罗约则在推特上对这个游戏做出了很多澄清与说明。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可离线玩耍

 

  阿罗约表示这部作品不是“外传”,是属于《怪物猎人》的正传续作,只不过使用了“世界”作为副标题而不是用数字延续。他说网络上流传的说法是玩家们对“世界”一词的解读过度。

  新发表的《怪物猎人:世界》也是九年以来第一款针对家用主机制作的《怪物猎人》游戏,也是首次采用开放世界设计的作品。此外,《怪物猎人:世界》是由卡普空日本团队开发。

怪物猎人世界最新情报 可离线玩耍

 

  本作中没有“猫”模式,但阿罗约称猎人模式比以往任何一作都棒。虽然游戏不能跨平台联机,但玩家完全可以离线进行单人游戏。玩家可以自由地探索无缝地连接在一起的各种地区,立体而具有深度的场地。如果可以好好地利用可以看得到的环境,就可以成长为一名更为坚强的猎人。

 

  《怪物猎人:世界》争取在2018年第一季于PS,Xbox One主机平台推出,随后会推出PC版。但日本和亚洲地区为PS4主机独占。此外,PS4版预定收录独占的特别内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