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18Switch版情报公布 针对系统专门设计

时间:17-06-11 16: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 18》将登陆Switch不是秘密,但随着E3的进行,我们才知道了全部情报。

  Switch版的《FIFA 18》和Xbox One,PS4和PC版本之间有几个关键的区别。最大的区别是不会使用EA专利寒霜引擎,也不会包含“旅程2”单人战役。除此之外,Switch上的《FIFA 18》和其他游戏版本的全部功能相同:终极球队,开球模式,地方赛季,职业生涯,在线赛季,锦标赛,女子世界杯和技能游戏。

  画面方面,游戏将在扩展坞状态运行1080p,而在手持模式下为720p。

  Switch上的《FIFA 18》针对系统专门设计。可以使用Joys-Cons,单个Joy-Con或Pro手柄游戏。

  《FIFA 18》将于2017年9月29日登陆全部主流平台。

FIFA 18Switch版情报公布 针对系统专门设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