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新作最新消息曝光 金字塔将登场

时间:17-06-08 15:3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日凌晨,ID为jimmyfallon007的玩家在网络上泄露了《刺客信条》新作(基本可以确定名为起源)的黄金版预售卡,在这张卡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主角身后的狮身人面像与硕大的金字塔等等。

刺客信条新作最新消息曝光 金字塔将登场

  预售卡上的名称《刺客信条 起源》与先前的泄露标题一致,而在这张预售卡的上方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版将包含游戏本体+高级包+季票+游戏铁盒。而在左侧我们还能看到疑似本作的预购奖励“第一金字塔的秘密”,或许是会让玩家在金字塔中探索一番?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张预售卡右下角的育碧logo依然是改版前的样式,如今的育碧logo更为扁平化。当然也有可能是这批预售卡在育碧更改logo之前印刷的。

  无论如何,这张预售卡与之前的诸多泄露资料保持一致,可信度尚可。而育碧官方也表示将在今年E3正式展出《刺客信条》相关信息与细节,并且本作将在2017财年内发售。请各位玩家持续关注我们的E3报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