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背景MMORPG公布 完美世界发行

时间:17-06-08 15:2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发行商完美世界与开发商Cryptic工作室公布了一款以威世智公司的《万智牌》为背景的MMORPG,目前该游戏正处于开发阶段,并计划登陆PC和主机平台。根据Cryptic工作室官网上的描述,这将是一款基于动作的免费网游,工作室目前正在为该项目招募更多开发人员。

万智牌背景MMORPG公布 完美世界发行

  完美世界、Cryptic还有威世智此前的合作已经为我们带来了基于DND设定的RPG网游《无冬OL》,游戏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过1500万玩家,而这个新项目也标志着三方合作的延续。

  《万智牌》被普遍认为是世界上最风靡的卡牌游戏之一,其后的许多游戏在玩法和背景上都受到了它的影响。为了构建游戏故事和塑造人物,这款RPG对《万智牌》有许多潜在的内容借鉴。

万智牌背景MMORPG公布 完美世界发行

  Cryptic的CEO对这个项目也显得非常自信:“从画面到游戏玩法,我们的目标都是真正的、独一无二的3A游戏,能够以一个新视角探索《万智牌》的世界和人物让我们非常兴奋。”

  不过,《万智牌》的粉丝们可没那么好取悦,想必Cryptic工作室在接下来的开发中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