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爱丽丝具体上线时间确认 事前登录达44万人

时间:17-06-08 10:3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死亡爱丽丝具体上线时间确认 事前登录达44万人

 

   横尾太郎与冈部启一联合日本游戏工作室 Pokelabo 推出的手机游戏《死亡爱丽丝》(SINoALICE)(iOS/Android)光从事前登录达 44 万人就能感受到玩家对这款游戏有多么的期待,也可以想见这款游戏在 6 日正式推出时有多少玩家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希望能抢先体验。但也许是因为人气已经超出官方想象,在 6 日 15 点 40 分开始营运的本作,20 分钟后就因为服务器撑不住大量玩家的登入而陷入紧急维修。

死亡爱丽丝具体上线时间确认 事前登录达44万人

  Pokelabo 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尽力地增强服务器的规模,总算在 7 日早上 10 点可以正常进入游戏游玩,但依然会有联机不安定,随时会进入紧急维修的状况发生。为此,官方正式发出公告,表示接下来会全力将服务器规模增强至数倍以上,为了避免联机不稳的问题,还请玩家在接下来两三天尽可能不要在台湾时间 11 点、16 点、19 点等尖峰时段登入游戏。虽然说这可以算是个前所未有的公告,但也因此可以看出,《SINoALICE》在玩家之间受到多大的注目与期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