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新情报泄露 提前预购可得独占神秘任务

时间:17-06-08 09:5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育碧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刺客信条:起源》将会是该系列的最新作品,而且也将会是今年E3游戏展上育碧公司的重头戏。虽然E3的发布会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来自零售商提前泄露的情报,让我们能够更加了解这款发生在埃及的刺客信条新作。

  连锁零售商塔吉特最近泄露了《刺客信条:起源》的预购卡,从卡牌上的文字我们看到了很多有关该游戏的信息。比如这款游戏将发售铁盒版、季票,卡牌中出现的埃及狮身人面像和金字塔也再一次印证了游戏故事背景设定在古埃及,另外,提前预购游戏的话,还可以得到独占的任务。

  之前的传言称本次《刺客信条:起源》包含两名主角,具备系列最广阔的开放世界,游戏预计在今年秋季发售。

刺客信条起源新情报泄露 提前预购可得独占神秘任务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