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战而生全平台免费体验 仅限多人模式

时间:17-06-07 16:1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2K与Gearbox宣布多人对战FPS《为战而生》将在全平台提供多人模式的免费体验,包括Steam、PS4与Xbox One。

  本次免费体验将没有任何时间与等级上的限制,玩家可以在免费体验阶段以6人为一组轮换使用英雄(总共30位英雄,可在付费升级游戏版本后解锁使用限制),所有游戏模式和所有地图。另外,玩家付费升级成正式版后会继承在免费体验阶段的英雄数据与熟练度等资料。新手玩家将被保护在一起放心游戏直到20级毕业后,不用担心一进游戏就遇到老玩家。

  而在免费体验开放之前就购买了游戏的玩家将被授予创始人(Founder)身份,并将获得一批游戏内奖励,包括游戏内虚拟货币、声望点、称号、黄金皮肤、战利品包、每个派系一个的派系指挥官包与包含其它游戏内物品的“创始人包”。

为战而生全平台免费体验 仅限多人模式

  《为战而生》与《守望先锋》同为MOBA风格的FPS游戏,发售档期也很接近,然而与荣耀多项年度最佳的《守望先锋》相比,《为战而生》一直都没能火起来,这次免费开放多人模式的做法显然也是为了挽救游戏热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