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法师内容包公布 细节精致品控出色

时间:17-06-07 11: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辰八Ch8eN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官方公布了死灵法师内容包的奖励物品。同以往一样,奖励物品依旧主打宠物、翅膀、头像框、旌旗架、战旗形状和徽记五大类。除此之外,购买死灵法师内容包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两个储藏箱空间和角色栏位。

  目前,死灵法师已进入最后的压测阶段,角色剧情动画与内容扩展包也已相继公开。根据更新幅度与玩家投票情况来看,死灵法师内容包或将在68元-128元之间。近期暴雪明显加快了死灵法师扩展包的宣传推广节奏,根据以往经验,预计下周我们会看到更为具体的消息。

  奖励物品展示

  奖励宠物来源于死灵法师的招牌技能血之傀儡,与技能展示不同的是,这个宠物是一个只有骨架和肌肉群的半成品傀儡,并且附带喷血特效,可谓创意独特。

死灵法师内容包奖励公布:傀儡宠物+墓穴飞翼

  半成品傀儡(Half-formed Golem)

  而翅膀则是一副流动着毒素的白骨龙翼——墓穴守护者飞翼,在所有翅膀商品中,龙翼类翅膀一直都是价格最贵的“高档商品”,所以无论是从收藏价值还是实用价值来看,这件奖励翅膀都具备着不错的性价比。

死灵法师内容包奖励公布:傀儡宠物+墓穴飞翼

  墓穴守护者飞翼(Wings of the Crypt Guardian)

死灵法师内容包奖励公布:傀儡宠物+墓穴飞翼

  战旗形状及徽记、死灵头像框、旌旗架

  比起以往的内容包奖励物品,本次死灵法师主题的宠物和飞翼都属上乘之作,细节精致,品控出色。不过国服暗黑3官网在公布的时候,特意加了一句“根据当地的法律法规要求,游戏中的实际呈现效果可能有所调整”。由此推断,傀儡宠物的喷血特效可能难逃补丁修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