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PS与地雷社合作 全新PSV游戏塔京Clanpool曝光

时间:17-06-06 15:5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预定于6月8日发售的新一期《电击 PlayStation》杂志透露了地雷社(CompileHeart)和电击将组成一个新的游戏品牌“电Pile”的消息,并公布了旗下第一弹游戏《塔京Clanpool》

  《塔京Clanpool》为 PSV 平台的迷宫探索 RPG 游戏,标题塔京读音同“东京”,故事舞台就发生于近未来,东京上空出现迷之倒立的城市,一座延伸出来的高塔链接了地面的国会议事堂,结成“黑界议事塔”,自此魔物蜂拥而出,日本面临与外界隔绝的崩坏状态。

  本作人物设计沿用《海王星》系列画师まなみつ,笔下可爱的主人公神貫ナツメ将成为“美少女总理大臣,与其他美少女一起组建成“电脑战术内阁”一起对抗“黑界议事塔”。在预告视频中还能看到“官房长官”“外务大臣”“防卫大臣”这三位角色,预计稍后公开。

电击PS与地雷社合作 全新PSV游戏塔京Clanpool曝光
电击PS与地雷社合作 全新PSV游戏塔京Clanpool曝光

  本作将有一些拟人化小配件“Gadgetia”作为电脑精灵,玩家可以进行自定义,并拥有独特的“法案与总选举”系统。

  此外杂志还将刊载本作有关的电脑战术内阁出击小队“ギインドールズ”和使用电脑手机变身后的“デジスキン”姿态,以及迷宫和战斗画面,还介绍了制作人北野诚和人设まなみつ的访谈,详情期待电击 PlayStation 杂志的详细情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