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人表示铁拳不复杂 没有想过能做这么久

时间:17-06-05 16:2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制作人表示铁拳不复杂 没有想过能做这么久

  《铁拳7》已经在各大平台正式发售,媒体评分也是一致好评,制作人原田胜弘最近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铁拳》很复杂,因为游戏里很多技术都只要敲击按键就能实现,没有复杂的搓招,同时原田还指出《铁拳》爱好者中有包括70%的休闲玩家,整个系列已经累积卖出超过4400万份,“如果它十分难的话,就不可能卖出4400万份这么多,成为现在卖的最好的格斗游戏。”原田如果说。

  原田还透露《铁拳7》的开发组为了使新出的这款铁拳游戏比过去更亲民,而做了特别的努力。他说铁拳系列的老玩家们都认为《铁拳7》是系列中最容易让新人玩家们入门铁拳系列的游戏,他们也在《铁拳7》的街机平台上就看到了大批来自日本和亚洲其他国家地区的新玩家。

  至于这是否是自己领导制作的《铁拳》系列的最后一作,原田表示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不过他也透露,他从初代开始参与这个系列时,没想过《铁拳》系列能出这么久。

制作人表示铁拳不复杂 没有想过能做这么久

  不过这旷日持久的父子之争算是告一断落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