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巴拉太空计划被收购 不会影响更新计划

时间:17-06-01 16:0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开发商Squad. 最近在游戏社区发布公告,R星与2K的母公司Take-Two收购了旗下的知名游戏《坎巴拉太空计划》。

坎巴拉太空计划被收购 不会影响更新计划

  呆萌的角色与严谨的物理模拟

  《坎巴拉太空计划》是墨西哥公司Squad.开发的一款航天模拟经营类游戏,如今已登陆PS4、Xbox One与PC平台,游戏好评如潮,IGN评分为9分。游戏光是在Steam上就已售出179万份,还包含官方简体中文。

坎巴拉太空计划被收购 不会影响更新计划

  《坎巴拉太空计划》开发组以公开信方式宣布了Take-Two的收购行为,并承诺Squad.与《坎巴拉太空计划》开发组将继续致力于游戏未来的更新与升级,只是现在他们身边有了更有经验的发行商Take-Two,《坎巴拉太空计划》开发组已经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相信大家会合作得很愉快,让游戏有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开发组同时表示此次收购行为并不会影响手头的游戏扩展工作与升级更新计划,2013年4月前购买游戏的玩家依然可以在未来享受免费的DLC。另外,在主机平台与Blitworks合作的升级包未来登陆Xbox与PSN后,将免费提供给已拥有《坎巴拉太空计划》的玩家。

坎巴拉太空计划被收购 不会影响更新计划

  开发组合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