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新logo正式启用 扁平化更加简洁

时间:17-06-01 16:0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在5月31日正式更换了公司的LOGO,使它看起来更简约和时髦。育碧全球各个社交平台的账号已经更换成新LOGO,包括国内的微博与微信公众号。

育碧新logo正式启用 扁平化更加简洁
育碧新logo正式启用 扁平化更加简洁

  相比起过去,新LOGO并没有大变样,它还是一个漩涡的图案,只是变成了洗练的单色,线条也更加简洁。育碧建立以来30多年里, 更换了三次LOGO。1995年更换LOGO后,他们推出了雷曼与彩虹六号,2003年换成我们最为熟悉的旋涡LOGO,育碧成功收购Red Storm并创立了全新的“汤姆克兰西”品牌,表现了育碧更加成熟和多样化的运作理念。他们保持了十多年的“育碧球”(玩家戏称)风格,时而针对游戏的不同对育碧球稍加修改。

育碧新logo正式启用 扁平化更加简洁

  育碧表示:“新LOGO是我们旧LOGO的进化版本,它将标志着一个新时代育碧的发展,我们将继续以玩家为中心,致力于线上与数字游戏开发,为玩家创造身临其境的游戏世界。新的LOGO也表现出了育碧的特质:热情、充满好奇以及育碧那为众人所知的,天马行空的创意。”同时官方表示,伴随着这个新LOGO,育碧将在即将到来的E3时期展示他们所自豪的新作游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