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发售日确定 中文版同步发售

时间:17-06-01 15:5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IEH 今天宣布由顽皮狗开发的《神秘海域 失落遗产》将于2017年8月22日推出在香港推出繁体中文版,实体版与数字版同步推出,售价均为268港币。本作是一款可以独立运行的资料片,之前买过《神秘海域4》季票的玩家可以免费获得,游戏时长将超过10小时。

  此外,游戏还将收录《神秘海域4》的多人游戏与生存模式。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发售日确定 中文版同步发售

  在《神秘海域 失落遗产》中,玩家将扮演系列女主角之一克洛伊去追查传说中的印度宝藏。在途中你还要和《神秘海域4》中的反派娜蒂恩联手,击败残暴的敌人,躲避各种危险的陷阱,最终找出这份失落的宝藏。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将赠送 PS2 经典游戏《杰克与达斯特 旧世界的遗产》(英文版)作为早期购买特典,实体版将游戏下载码封装在首批游戏中,数字版则将会在发售的前两周赠送。需要说明的是,本作是 PS2 移植到 PS4 的作品,因此部分内容与功能可能会与 PS2 版有所不同。

神秘海域失落遗产发售日确定 中文版同步发售

  不过,如果是通过《神秘海域4》季票获得《神秘海域 失落遗产》的玩家,是无法获得《杰克与达斯特 旧世界的遗产》作为早期特典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