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战魂加入怒退惩罚 限制玩家中途断开连接

时间:17-05-29 17:2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荣耀战魂加入怒退惩罚 限制玩家中途断开连接

   一名骑士和一名维京掠夺者正在宿命对决,互相高喊着自己语言中的战吼。维京将骑士撞下了高台。这时一切静止了。“主服务器断开连接。正在转移主服务器。”

  如果你经历过这个场景,或者在某次直播中见证过这个场面,那你一定能够体会到在《荣耀战魂》(For Honor)中的“怒退”是多么令人恼怒。现在,育碧终于执行了惩罚措施,让所有在比赛中途断开连接的玩家有所顾忌。具体惩罚将在下一次补丁上线的同时生效。

  对于某些输不起的玩家来说,面对一场没有取胜希望的游戏,自己能做的就是鱼死网破,自己赢不了也不让胜利者品尝喜悦和收获。

  其实怒退的问题自《荣耀战魂》一上线就存在了,因为P2P联网的形式很难界定一名玩家究竟是因为网络延迟而掉线,还是自己拔了网线。现在,游戏中的匹配系统终于允许育碧鉴别出真正的怒退玩家,排除遭遇崩溃报错的玩家。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怒退玩家会遭到怎样的惩罚,不过应该立刻会让游戏环境得到改善。

  下次更新除了增加怒退惩罚以外,还会修复防御bug,狂战士,守护者,大蛇、忍者在冲刺以后无法对指定方向进行防御。下次补丁还会修复色盲模式,增加对争夺点的色彩辨识度。

  《荣耀战魂》现已登陆PC、Xbox One和PS4平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