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游戏最新爆料 将有新内容推出

时间:17-05-29 17:0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育碧Massive工作室目前正在为《全境封锁》进行另外一个Elite Task Force(ETF)研讨会,在这里社区成员们被邀请来参加讨论和测试发售前的新内容。通常这意味着为补丁,特别是1.7和1.8更新提出一些意见,但显然还有一些新的内容。这些内容并非是为当前的任务加入新的难度设定这样的“重复”内容。

全境封锁游戏最新爆料 将有新内容推出

  ETF一名成员在Reddit上爆料称,《全境封锁》将有新的内容推出,“一些你从未见过的新内容,并不是既有内容的重复利用。”

  后来这名玩家还补充说,开发商Massive并不想刻意隐瞒这个消息,但他们也不想过早承诺他们可能无法带来的东西。“我已经玩过这个新内容,玩了2个小时,但给我的感觉我们好像就玩了10-15分钟,很吸引人。它完全吸引住了我,老实说,很希望其他玩家也能玩到这样的新内容。”

  目前尚不确定这个新内容是PvE还是PvP。

  前两天育碧Massive工作室还表示,《全境封锁》取得了巨大成功,已经跻身成为行业怪物级IP。

全境封锁游戏最新爆料 将有新内容推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