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限时五折促销 庆祝全球销量破百万

时间:17-05-29 17:0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泰坦之旅》开发商Crate Entertainment今天宣布旗下新作《恐怖黎明(Grim Dawn)》的PC版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1百万,其中包括20万的Crucible arena模式DLC。为庆祝游戏达成这一里程碑,Crate Entertainment在其官网上对游戏进行五折促销,活动直到本月底结束。

恐怖黎明限时五折促销 庆祝全球销量破百万

  Crate Entertainment的CEO Arthur Bruno是这样说的:

  “在前期遇到了那么多挫折和挑战,游戏还能做得如此成功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游戏开发的头三年里我甚至多次怀疑自己。回首过去,我在那时还能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是给游戏开发者和前期在网站上为游戏筹款的人们一个交代。后来更多Kickstarter上和早期体验版的支持者对我们的信任给了我们动力,也给了我们实现更大梦想的可能。”

  “从2012年的Kickstarter众筹到2016年的正式发售,期间经历了许多,留下了汗水和泪水。我很荣幸我有这样一个优秀的制作团队,使得游戏的开发过程简单了许多,也使这个游戏变得更出色。我还要对我的好友Rhis、Jmack和Brian Parnell(现在正在参与《巨神狩猎》项目)表示感谢,没有他们的帮助,《恐怖黎明》不可能成功。”

  自从《恐怖黎明》发售以来,Crate Entertainment的模扩大到了14人。工作室目前正在制作《恐怖黎明》的扩展包,并且已经着手新的游戏项目。

  点击进入恐怖黎明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