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5东吴势力曝光 熟悉角色悉数回归

时间:17-05-24 16:3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国产正统单机系列《幻想三国志》已经曝光了其第五部作品《幻想三国志5》的诸多消息,不久前游戏官方分别曝光了“魏、蜀”的顶级智囊司马懿和诸葛亮,那么盘踞在江东一带的“吴国”又将由谁在周瑜逝世之后挑起大都督的重任呢?

  今天官方又将曝光了两位《幻想三国志5》“吴国”人物,其中一名就是游戏中以“睡神”闻名天下的陆逊,而另一位是前作中亦有出场的孙恒。

幻想三国志5东吴势力曝光 熟悉角色悉数回归

  江荆断桥

  陆逊

  字伯言。孙权帐下大都督、辅国将军、江陵侯。

幻想三国志5东吴势力曝光 熟悉角色悉数回归

  气度雍容、面如美玉。娴兵法、善奇计。不过个性散漫懒惰,能坐着绝对不站、能躺着绝对不坐着。生性十分怕冷嗜睡、终年穿着毛皮暖裘,喜欢赤脚在家中乱跑,家中虽然富丽,然而因太过随意的生活习惯而十分凌乱,所以比起自己家里,更喜欢躲到好友孙桓家中睡午觉。

  孙桓

  字叔武,孙河之子,官拜安东中郎将。

幻想三国志5东吴势力曝光 熟悉角色悉数回归

  与陆逊为好友,聪敏好学,文武双修,甚得孙权信赖,他对孙权也十分忠诚,在必要时能牺牲一切。

  为人冷静理智,进退得宜,外表英挺坚毅、身材修长。原本常穿着武冑四处巡察,在江东一带颇得人心。几年前终于娶妻成亲,对于好友陆逊经常不避讳躲到家中睡觉之事颇为头疼…

  随着更多与历代作品有联系的人物一一出场,《幻想三国志5》的故事将更加扣人心弦,这些熟悉的面孔又将在游戏中演出什么样的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前代并未说清的结局,或许要等到《幻想三国志5》正式上市之后才能见分晓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