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单机河洛群侠传发布 游戏概念官网同步上线

时间:17-05-23 16:1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今(23)日,方块游戏2017年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举行,在发布会上,河洛工作室掌门人徐昌隆先生首次展示了单机作品《河洛群侠传》,游戏概念官网也一同上线。

  游戏官网:点击进入(暂时只上线了网址,页面目前还打不开)

国产单机河洛群侠传发布 游戏概念官网同步上线

  《河洛群侠传》官网

  据官方所述,《河洛群侠传》继承了河洛工作室高自由度的游戏特色,玩法丰富的角色养成系统让每个玩家都能够在各色队友的陪伴下,精心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武林世界。

  此次《河洛群侠传》将开启杂学系统,除了武功、内功、轻功以外,玩家还可以随着游戏进程取得医术、毒术、锻造、烹饪、偷窃等多种杂学相关书籍,并且装备修炼。游戏战斗系统采用半实时制战棋形式,相较以前的作品,《河洛群侠传》在多线剧情、与NPC的交互等方面将作出更多改变,玩家可能会有机会对NPC发动偷窃或袭击,当然也会在名声方面受到惩罚,甚至遭到阵营通缉。

国产单机河洛群侠传发布 游戏概念官网同步上线

  《河洛群侠传》概念图

  此前河洛工作室曾开发了《金庸群侠传》《武林群侠传》和《三国群侠传》,而这次的《河洛群侠传》将继承此前河洛的高自由度,并在此基础上打造更加丰满的游戏体验。

  发行方面,本作由方块游戏代理发行,除了河洛官网外,大家也可以关注方块游戏官网了解更多消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