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N月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 XBOX仅为5200万

时间:17-05-23 15:59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今年举行的索尼集团企业战略会上,索尼透露旗下 PlayStation Network 的每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达7000万。虽然索尼并没有明示,但这个数字应该涵盖了 PSV、PS3 和 PS4 三个主机平台。此外,PS+ 订阅用户数已经达到了2640万,索尼在未来希望进一步提高 PS+ 服务的价值来吸引更多玩家订阅。

  作为对比的话,微软在今年4月透露 Xbox One 和 PC 上的 Xbox Live 的月活跃用户在上季度约为5200万。

PSN月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 XBOX仅为5200万

  在4月公布的2016财年报告中,索尼表示 PS4 主机在这一财年的出货量2000万台,远超上财年的1770万台,与此同时,PS4 主机的全球出货量已经超过了6000万。不过根据以往主机生命周期的经验,索尼在本财年将 PS4 主机的预期出货量下调至1800万。

  集团总目标方面,平井一夫表示索尼确定了10%股本收益率和5000亿日元营业利润的目标,这个目标也是近20年新高。

PSN月活跃用户超过7000万 XBOX仅为5200万

  最后,索尼的 E3 2017 发布会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3日09:00举行,游戏时光届时将会进行直播,欢迎大家和我们一起收看。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