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武士2六折优惠登陆主机平台 购买即赠影子武士初代

时间:17-05-22 09:4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影子武士2六折优惠登陆主机平台 购买即赠影子武士初代

   《影子武士2》日前正式登陆Xbox One和PS4,而且上架立刻就打出了六折优惠。甚至还会免费附赠《影子武士》初代。

  目前PS商店美服已上架《影子武士合集》仅售34.99美元,节省50%,整合了《影子武士》和《影子武士2》。优惠时间有限,美服的玩家需要抓紧机会。港服的情况不好说,国服应该不用多想。

  另外微软商店也上架了《影子武士2首发版》,售价35美元,同样节省50%并整合两部作品。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老王,为了阻止恶魔大军占领地球,不得不屠杀一切恶魔。《影子武士2》允许单人闯关,也支持在线合作闯关。游戏中的关卡采用阶段化随机生成,保证游戏体验永不重复,各种枪械、刀剑、魔法的组合搭配也百变多样。

  《影子武士2》现已登陆PS4和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