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销量曝光 官方最终销售目标为1000万份

时间:17-05-17 15: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卡普空近年来推出的《生化危机》系列的确让粉丝们有点失望,终于靠着《生化危机7》挽救了他们的口碑,尽管外界对这次改革的评价褒贬不一,不过至少让他们找到了《生化危机》系列的新方向。

生化危机7销量曝光 官方最终销售目标为1000万份

  卡普空最近在回答投资者问的时候,谈到《生化危机7》的销量。卡普空表示《生化危机7》在2016财年卖出了350万份,并希望游戏最终的销售能够达到1000万份。

  卡普空之所以敢树立这么大的目标,是因为他们很擅长把生化系列游戏的销量最大化。卡普空表示:“数字版持续不断的销售让游戏的生命周期越来越长,比如《生化危机4》、《生化危机5》以及《生化危机6》每个都累积卖出了750万-1000万份(包括重新发行等)。所以,我们也会让《生化危机7》最终的累计销量达到1000万。”

生化危机7销量曝光 官方最终销售目标为1000万份

  由此看来,说不定卡普空会像对待之前几部那样,在未来发售《生化危机7》各种重制版?

  昨天FAMI通还报道了上世代主机和3DS平台的《生化危机:启示录》将于2017年8月31日在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所以以后没准也能见到PS5的《生化危机7》。当然,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任何打算。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