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境计划开发者Frank访谈 中国之星计划

时间:17-05-16 15:0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边境计划》是一款设定在太空失重环境下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由国内柳叶刀科技工作室开发。在SIE的国内游戏开发者支持计划“中国之星计划”中,《边境计划》是首个亮相的作品。

边境计划开发者Frank访谈 中国之星计划

  柳叶刀工作室创始人 Frank(李鸣渤)在接受采访时提到:《边境计划》会做到让玩家体验“太空零重力”,而游戏的设定会接近现今时代或者在近未来,以避免距离感、违和感。

边境计划开发者Frank访谈 中国之星计划

  Frank 和他的团队非常细致和严谨,对于每一个细节都会进行详细的讨论,比如在拍摄采访视频时他说:“有几个镜头看起来我们团队好像气氛很凝重,其实不是的啊,能不能选用一些大家表情更活泼的来体现呢?”

  这部采访视频摄制于2017年早春时节,那时Frank和他的团队正在紧张赶制一个用于内部评估的游戏版本。或许受此影响,又或许是大家还不太习惯面对镜头,所以会给人紧张而过于严肃的感觉。

  柳叶刀工作室是一个活泼的团队。

边境计划开发者Frank访谈 中国之星计划

  Frank 和他的团队从无到有已经走过了大半年时间,《边境计划》基于虚幻4引擎开发,现在已经向SIE(中国)提交了第一个可玩的早期版本,并获得了不俗的内部评价。其间“中国之星”为团队带来了技术、中间件、质量保证、融资等方面的支持,为开发者节省了大量精力和时间。

边境计划开发者Frank访谈 中国之星计划

  有着多年游戏开发经验的Frank也并不是仅仅只在操心自己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只要有空,他也总会想办法用各种方式去传递自己的一些经验给到同是中国之星计划的其他产品开发者,希望大家可以少走弯路,避免踩到技术上的“坑”。

  《边境计划》对应平台 PS,支持 PS VR,发售日暂未公布,或许在今年 ChinaJoy 的发布会上我们会看到本作的更多消息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