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时间:17-05-16 15:01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电子娱乐展(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也就E3,是电子游戏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每年游戏业界的巨头都会将其一年中重要的发布会安排在E3开展前举行。在这期间厂商们会公布旗下一些在接下来会推出的重量级作品,因此这些E3展前发布会格外值得玩家们关注。

  今年的E3会在6月13日-15日于美国洛杉矶举行。截至目前,微软、索尼、任天堂、EA、Bethesda以及《PC Gamer》已经公布了今年E3展前发布会的时间。目前还没正式公布发布会的只有育碧了。

  以下就是本次今年E3发布会的举办时间汇总: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说明:澳大利亚珀斯时间(红框内)与北京时间的时差为0小时,国内玩家可以参考上表内红框中的时间。

  EA Play发布会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3:00(太平洋时间6月10日中午12:00)

  举办自己独立活动的EA依然还是E3发布会办得最早的一个,而且今年比以往更早。有网友笑称:“2022年的时候EA要在四月份就开发布会了”。现在依然不清楚EA Play发布会到底是什么样,但EA表示:“我们的活动将会在6月10日的周六开始,我们会用一次全新的直播体验开始这个盛大的周末,直播将会在中午12点正式开始,我们将用EA一年内的大作来和我们的玩家共同庆祝。”

  而在这次活动上会公布的游戏内容,你能想到的比较稳的有这么几个:《FIFA 18》《麦登橄榄球18》《NHL 18》《星球大战 战争前线2》以及《极品飞车》新作。剩下的,就看EA给我们准备了什么惊喜了,也许是BioWare的新作,也许是《星球大战》题材的另一款作品?

  微软E3展前发布会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6月12日早晨05:00(太平洋时间6月11日下午14:00)

  微软此次的发布会的重点无疑是他们的加强版Xbox One主机“天蝎计划”。到目前我们其实已经知道了“天蝎”的配置,而悬念依然存在——“天蝎”到底叫什么名字?它到底长什么样子?它的游戏效果到底有多好?

  而作为玩家,我们可能还会尤为关心一点:微软会拿出怎样的游戏阵容为“天蝎”保驾护航?目前我们知道的Xbox One和Windows10独占游戏会有《极限竞速7》《盗贼之海》《腐烂国度2》《除暴战警3》《茶杯头大冒险》等等,但除此之外呢?

  毫无疑问,微软肯定会借用很多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展示其强大的机能。据非凡网称,“为配合Xbox新主机天蝎展示其强大的主机性能”,发布会上“将会有一个独立的《FIFA18》寒霜引擎效果的展示环节。”

  另外已经被微软从AR改称为MR(Mixed Reality,混合现实)的“黑科技”设备HoloLens今年还会刷一刷存在感么?

  Bethesda E3展前发布会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00(太平洋时间6月11日傍晚19:00)

  这将会是Bethesda第三次在E3前夕举办发布会活动。在上一次发布会前传出了有《恶灵附身2》会公布的传闻,然而并没能成真,这一次《恶灵附身》能否回归呢?

  另外老实说,上次发布会上既没有《辐射》的太多新内容,也没有《上古卷轴》新作的消息,很多人觉得这个发布会没有太多的内容。作为B社的当家游戏系列,《上古卷轴》的正统续作也的确已经缺席了太久,仅仅是一个五代的重制版没法满足大家的胃口。所以这一次,《上古卷轴6》敢不敢有?

  当然,上次公布的《雷神之锤 战士》以及Bethesda VR此次可能还会有更多消息。而且B社的邀请函主题图中似乎暗示了他们会公布两款新作。

  PC游戏发布会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01:00(太平洋时间6月12日的上午10:00)

  此次是第三次PC游戏在E3前夕举办专门的发布会,《星际争霸2》前职业选手、电竞解说Day[9](Sean Plott)负责此次的主持,这次发布会将会有更多独家的内容公布,包括游戏新作的消息和新预告片。另外还会有一些“令人激动的开发商和他们的项目在此活动上展示和讨论“。此次活动由《PC Gamer》杂志主办,英特尔将会成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

  索尼E3展前发布会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6月13日09:00(太平洋时间6月12日傍晚18:00)

  去年索尼的发布会开了太多坑:《战神》重启新作,末世求生题材的《往事不再》,Insomniac的《蜘蛛侠》,还有小岛“教主”自立门户后的首部游戏作品《死亡搁浅》。这些坑可能会在这次发布会上开始填一填了。

  要说坑,还记得2015年公布的《最终幻想7 重制版》和《莎木3》么?还有之前的Capcom的《深坑》(Deep Down)……

  顽皮狗的《最后生还者 第二幕》还在开发的初期阶段,在本次发布会上出现的可能性不算大。但Quantic Dream的《底特律:成为人类》距离上次公布消息,又已经过了很久了,这次是不是会出来公布个发售日啥的呢?

  任天堂E3活动

E3展会2017各大厂商展前发布会 E3展前发布会时间

  开始时间: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0:00(太平洋时间6月13日上午09:00)

  任天堂公布了他们E3期间的活动安排。任天堂聚光灯将会展示2017年的任天堂Swtich游戏,包括《超级马里奥 奥德赛》等,在“任天堂聚光灯”之后,马上就是任天堂惯例节目,树屋直播。树屋成员和开发者们将一起Switch和3DS游戏。之后任天堂还将举办《色彩喷射团2》、《神臂斗士》(ARMS)世界邀请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