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起源大量新细节曝光 纯单机游戏无多人内容

时间:17-05-16 13:1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继上周首张截图曝光后,育碧2017年的《刺客信条》游戏《刺客信条:起源》今天又有了新的爆料。这次曝光了很多游戏中的设定细节,消息来自于4chan,国外玩家在Reddit上进行了整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仍然是谣言,所以下面的爆料真实性有待商榷。

刺客信条起源大量新细节曝光 纯单机游戏无多人内容

  外媒首先对这次大爆料中的一些亮点进行了归纳。《刺客信条:起源》新主角之前是以色列人,因此本作将开启一个新的三部曲,就像之前的主角Ezio一样。《刺客信条:起源》故事将围绕主角从埃及奴隶制中解放以色列人展开。

  另外在本作中还有一个现代主角。开发团队从《巫师3:狂猎》中借鉴了一些经验,包括划船和战斗系统。《刺客信条:起源》不会有任何的塔(塔是之前育碧开放世界游戏的标志性设计),也没有多人模式。游戏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没有登陆任天堂Switch的打算。

  完整爆料如下:

  关于这款游戏的泄漏和爆料并非是“意外”,而是有组织的。之前曝光的两张图片都是真的,其中最早的一张(主角站在似乎是一个石墓前)很老了,第二张,也就是最新曝光的那张,来自于我们即将在E3 2017上看到的游戏Demo。

  没有侦查机制。目前游戏中的鹰,暂时叫Akhom。

  游戏中不再有塔。玩家将使用鹰做支线任务和旅游,但距离有限制,不能飞的离主角太远。

  游戏中的角色和《刺客信条:大革命》一样都是说英语。这是因为Animus 5.0已经完美解决了任何语言的翻译问题。Animus是阿布斯泰戈公司开发的虚拟现实机器,但在本作中玩家只能坐在上面,不像电影中那样可以动。

  游戏中将会有一个现代主角,男性,混血。他也是一名刺客,有一个新的团队帮助他完成威廉下达的任务。威廉·迈尔斯(戴斯蒙德·迈尔斯的父亲,刺客信条组织领导人),肖恩·黑斯廷斯和瑞贝卡·克瑞恩都会露面。

  《刺客信条:起源》的现代游戏非常像《刺客信条3》的,但地区更大,有更多的角色互动。育碧这样设计是为了突出刺客和圣殿骑士仍然存在,对世界仍有很大的影响力。

  “在出埃及和渡红海时,使用了一个伊甸碎片,扮演现代主角执行非常重要的任务。”尽管现代故事并非本作的主要部分。

  《刺客信条:起源》应该设定在公元前1400和1200年,在埃及王朝时。

  没有海战,本作中真的只有可供交通使用的小船。

  《刺客信条:起源》的世界惊人地美丽,公海上也有一些有趣的内容。最好是亲自划船,如果使用快速旅行,你会错过这些内容。

  《刺客信条:起源》中,玩家可划船到达动地中海东部。

  《刺客信条:起源》的配乐是氛围音乐(Ambient music)。

  开发团队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故事剧情中,因此《刺客信条:起源》是纯单机游戏,不会有任何的多人内容。不过本作和之前的游戏一样也有微交易。多人模式可能将在将来的某个时候回归《刺客信条》系列。

  开发团队在沉浸方面下足了功夫。有很多热带地区。海市蜃楼,绿洲,和点缀大海的各种小岛,让游戏看起来很美。

  本作的主角之前基本上是阿泰尔的安静版。看起来很像他,稍微有点黑,但并非黑人。育碧为他准备了新的三部曲。下一部将前往希腊。第三部不知道去哪里。显然他是以色列人。

  战斗部分被重做。敌人有不同的攻击类型,会在左右两边夹击你。类似于《巫师3》,不过更容易上手。

  潜行和游戏世界的搭配更好了。你可以藏在角落里,在人群里,在建筑中,甚至是在草丛或者是干草垛中。相比《刺客信条:大革命》和《刺客信条:枭雄》,本作的潜行设计地更出色,更有想法,而且有了很大的改进。《刺客信条:起源》非常注重社会潜行,你可以混入人群中,混入大量的奴隶中。

  《刺客信条:起源》和《大革命》《枭雄》一样支持自由跑酷,但加入了《看门狗2》中更多的花哨动作,更流畅。

  之所以《刺客信条》不去日本,这是因为育碧高层感觉不会成功。为了取悦粉丝,他们在《刺客信条:编年史》中加入了中国。

  当然一战和二战版《刺客信条》也是不会有的,理由和日本一样,怕雷了。

  《刺客信条:起源》的游戏引擎是《刺客信条:枭雄》的改良版,但和《刺客信条:枭雄》、《刺客信条:大革命》的画风迥然不同。开发团队吸取了《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教训,避免在《刺客信条:起源》上出现另外一个bug场景。

  《刺客信条:起源》没有Switch版,只登陆PC,PS4和Xbox One,2017年年底时发售。

  在游戏中,袖箭确实有,但是一个非常早期的版本,但会失去一个手指。此外游戏中还有弓,盾牌,各种剑,长矛和飞刀。

  主角在开始时没有名字。后来其他角色开始叫他Shed,代表“救世主”的意思。本作很大部分故事将围绕主角从埃及奴隶制中拯救年轻的奴隶展开。

  曾几何时,工作室想开发古罗马版的《刺客信条》。凯撒不是圣殿骑士,但分享了很多他们的思想理念。杀死他的议员们来自于刺客兄弟会组织。目前这个版本是否还存在,不得而知。

  有技能树系统,技能树之间有很大的不同。你只能激活使用一部分技能。其中一个技能树是战斗,另外一个是潜行,最后一个是移动。

  至于服装方面,和之前的每一部《刺客信条》一样,很少有预先设定好的服装。不过玩家可以购买不同的装备来装饰自己。和《刺客信条:大革命》中的装备自定义一样,但删掉了很多没意义的东西。

  角色自定义类似于《刺客信条:大革命》而非《刺客信条:枭雄》。

  玩家可以随时戴上或者摘了自己的兜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