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移动版宣布开发 移动平台完整模拟人生体验

时间:17-05-14 11:0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Maxis上周三正式宣布《模拟人生:移动版》(The Sims Mobile)的开发计划。这是一款移动平台上的完整《模拟人生》体验,面向iOS和安卓系统。

模拟人生移动版宣布开发 移动平台完整模拟人生体验

  《模拟人生:移动版》的创作灵感来自《模拟人生4》的遗产挑战。游戏鼓励玩家创造并管理一个几世同堂的家庭,解锁并收集传家宝。随着游戏进展,传家宝会提供不同的增益效果,帮助新的模拟人完成人生目标。

  在《模拟人生:移动版》中,玩家可以与现实中的好友进行互动。模拟人可以举办派对,增进友谊,结识灵魂伴侣。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创建自己的模拟人,并打造自己的故事,收集奖励,分享游戏故事,这款游戏几乎可以用有无限的玩法。

  《模拟人生:移动版》现已上架巴西地区的iOS和安卓设备,本体免费。EA表示他们计划稍后将游戏推向其他地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