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环6确认不在E3现身 光环新作无望

时间:17-05-13 10: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光环》开发商343今日确认《光环》系列最新作《光环6》不会在E3 2017上公布。

光环6确认不在E3现身 光环新作无望

  根据发布在Reddit上一个帖子,343社区经理Brian Jarrard回复了玩家,他表示尽管343为E3准备了一些东西,但和《光环6》无关。

  E3 2017 《光环6》的缺席还是让不少粉丝寒心,不知道今年微软的发布会上为玩家准备了哪些替代大作,希望不要让粉丝失望。

  目前343开发《光环6》已经至少一年时间,最近执行制作人Kiki Wolfkill和系列总监Frank O'Connor谈到了玩家对《光环5》的反响,承认《光环5》士官长的戏份不是太充分,因此在即将到来的《光环6》中,故事将专注士官长,不再加入任何可以操作的新角色。

  另外在今年DICE峰会上,343工作室负责人Bonnie Ross还确认,将来所有的《光环》游戏都支持分屏玩多人模式。

  343工作室最近几个月来领导层发生了不少变动。2016年11月《光环4》创意总监Josh Holmes离职,而就在昨天工作室老大Dan Ayoub也离开了开发团队,加盟了微软混合现实MR团队。

光环6确认不在E3现身 光环新作无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