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已可运行我的世界 完美兼容独特功能

时间:17-05-13 10: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任天堂Switch的用户来说,好消息是任天堂Switch主机现在可以运行Minecraft。用户现在可以在北美,欧洲和日本的任天堂eShop上购买Minecraft,这款沙盒游戏似乎很好地利用了Switch的一些独特功能。

任天堂Switch已可运行我的世界 完美兼容独特功能

  Minecraft开发商Mojang在一篇博文中解释说:“这个版本让你可以用各种方式和朋友一起玩。”该游戏支持八人在线和本地运行。但任天堂Switch版本还支持四个玩家分屏,让玩家使用Joy-或Pro手柄。 Mojang补充说:“无论您是使用电视还是手持模式,所有模式和运行类型都能以平滑的60fps和720p分辨率运行Minecraft。”

  Minecraft的任天堂Switch版本还配有超级马里奥混搭套装,它带来了非常详细的马里奥主题世界,超级马里奥64的15条轨道和马里奥宇宙的40个人物皮肤。当然,玩家将能够通过在任天堂eShop上检查Minecraft DLC来获得更多的附加内容。Minecraft的任天堂Switch版本目前零售价格29.99美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