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系列遭冷藏 工作室缩减编制

时间:17-05-11 15:26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质量效应 仙女座》发售之后在媒体和玩家群中的口碑都不怎么样,但好歹《质量效应》也是个大 IP,很多粉丝都很关心系列的后续情况。不过根据相关人士透露,目前《质量效应》新作的开发已经被暂时搁置了,短期之内应该不会再重启。

质量效应仙女座系列遭冷藏 工作室缩减编制

  此外,负责开发《质量效应 仙女座》的 BioWare 蒙特利尔工作室最近也缩小了编制,部分成员被调往了同在蒙特利尔的 EA Motive 工作室,后者正在开发《星球大战》的相关的作品。

  与此同时,整个 BioWare 蒙特利尔工作室也转型成为了支援工作室,今后将重点辅助其他 BioWare 工作室,比如埃德蒙顿正在开发的代号为 Dylan 的原创新作。当然,他们仍旧会继续为《质量效应 仙女座》后续内容提供支持。

  随后 EA 方面向媒体确认了此事。

  BioWare 蒙特利尔工作室成立于2009年,当时主要任务是制作《质量效应2》和《质量效应3》的下载内容。而《质量效应 仙女座》是他们第一次作为主导工作室开发的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