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城暗影之王开发商新作 即将开启封测

时间:17-05-11 15:18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恶魔城:暗影之王》开发商的MercurySteam近日释出了他们新作《破星突袭者》(Raiders of the Broken Planet)的新预告片,并确认即将开启封闭测试。

恶魔城暗影之王开发商新作 即将开启封测

  MercurySteam将本作描述为“不对称4人合作/竞技在线游戏”,在以射击为主的同时也将兼顾近身战斗。

恶魔城暗影之王开发商新作 即将开启封测

  《破星突袭者》的封闭测试将于5月13日开启,玩家现在就可以前往游戏网站进行注册。

  工作室表示,这款科幻游戏在很大程度上是以故事驱动的,玩家可以独自一人体验剧情战役,而这些战役将在游戏发售后分开发布。目前工作室已经确定了会在2017年内发布4个战役章节,分别是Alien Myths、Wardog Fury、Hades Betrayal以及Council Apocalypse。每个战役都会讲述一段平行故事,同时为游戏添加新任务、人物以及内容,玩家能以任意顺序游玩各战役。

  虽然《破星突袭者》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但可以确定的是,本作将会在今年年内登陆PC/PS4/Xbox One。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