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olver发售日确定 在线格斗RPG

时间:17-05-11 15:15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来自法国的独立工作室 Sloclap 宣布在线对战游戏《Absolver》将于8月29日登陆 PS4/PC/Xbox One 平台。

  《Absolver》最早亮相于2016年E3大会,允许玩家自由组建自己的战斗风格,玩家初期可以选择三种流派,随着等级提升会慢慢学会的各流派技巧。游戏非常强调“招架姿势”,玩家可以朝向左、右、左后、右后方向进行招架,同一个招式在不同方向的进攻动作也将不同,熟练掌握招架方向和拥有的技能是克敌的关键。

Absolver发售日确定 在线格斗RPG

  游戏还拥有独特的“导师”系统,玩家除了升级获得一些技能外,还可以从一部分强大的玩家的手下学习一些技巧。

  该作虽然主打严谨的武术风的格斗对战,但并非格斗游戏,游戏有升级要素,可以持有武器,有时也将同时面对多个敌人,只有在遇到线上玩家时才会变成限时胜负的对战(也可以组队共斗)。

Absolver发售日确定 在线格斗RPG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