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产单机神舞幻想最新截图 游戏场景美如画

时间:17-05-06 01:00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元圣唐使用虚幻4引擎打造的最新国产单机《神舞幻想》,在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蛰伏后,终于陆续开始曝光游戏的情报,今日又有两张《神舞幻想》的新图得以公布,以上古九州为背景的《神舞幻想》会给国产单机注入怎样不同的新鲜血液呢?

最新国产单机神舞幻想最新截图 游戏场景美如画

  此次曝光的两张《神舞幻想》新图展示了风鸣村傩祭(祭祀)副本,神秘而又古老的祭典暗示着游戏中人和神之间的微妙关系,火堆、弓箭都在暗示着傩祭的神灵,舞蹈正是沟通人和神的方式,傩舞、宫廷祈禳之舞等舞蹈都会出现在《神舞幻想》之中。

最新国产单机神舞幻想最新截图 游戏场景美如画

  为此,在《甄嬛传》中饰演温太医的张晓龙加入了《神舞幻想》的团队,曾在电视剧中编排了惊鸿舞、冰嬉等景点舞蹈的他会为《神舞幻想》带来更多的专业内容和更强的人文内涵。

  除了游戏化,网元圣唐CEO孟宪明更表示想要把《神舞幻想》打造成一个全方位的品牌,或许玩家在未来还能看到其相关的影视剧作品。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