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电影编剧确定 机械师编剧加入

时间:17-05-04 16:24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去年10月时,微软联合环球影业开始制作《战争机器》真人电影。现在,电影的制作进度又向前进了一步 —— 编剧的人选确定了。

战争机器电影编剧确定 机械师编剧加入

  这次为《战争机器》电影撰写剧本的将是肖恩·萨莱诺,他的作品包括《世界末日》、《杀戮战警》以及《机械师》。同时,根据 Variety的消息,萨莱诺还是詹姆斯·卡梅隆的四部《阿凡达》电影编剧团队的一员。

战争机器电影编剧确定 机械师编剧加入

  肖恩·萨莱诺

  据《战争机器4》开放商The Coalition的老大Fergusson说,这部《战争机器》电影不会照搬游戏的故事,他们希望制作最好的《战争机器》电影,而不是最忠实于游戏的电影:“很多游戏改编的电影之所以失败,就是因为他们过于向玩家靠拢,而远离了影迷这一庞大群体。”

  不过,直到现在片方尚未确定谁会来执导这部电影以及何时上映。这个大饼,我们可能还得再等上几年。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