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霸5新一轮测试将开启 所有玩家均可参加

时间:17-05-03 15:00 来源:vgtime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还没入手《街头霸王5》?想激发体内的格斗之魂?那可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为了检测新的CFW(Capcom Fighters Network)的稳定性,下周Capcom将再举行一次Beta测试,所有玩家都可参加!

街霸5新一轮测试将开启 所有玩家均可参加

  在5月11日至5月14日期间,即使没有购买游戏的PC和PS4用户也可以进行测试。另外,新的第二赛季DLC角色也将在本次测试中亮相!

  原先预定在四月底时就将上线新角色以及平衡性调整补丁,但是为了建设体验更好的 CFW,Capcom 不得不推迟正式上线日期,至于何时正式上线,目前还不得而知。

街霸5新一轮测试将开启 所有玩家均可参加

  除了新角色和平衡性补丁,本次测试的一些细节如下,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一下:

  怒退惩罚系统

  完善去年12月上线的“怒退惩罚系统”。新版本的配对机制会考虑到玩家的在线表现,并会使经常掉线的玩家互相匹配。

  缩短比赛加载时间

  不论是排位对战还是非正式对战,进入游戏的加载时间都饱受诟病,这一状况在新版本上线后有望得到优化。

  格斗大厅国旗显示问题

  在格斗大厅中国旗将会正常显示,并允许玩家在所在区域匹配比赛

  匹配机制优化

  缩短匹配时间,并加入新算法避免经常与同一对手对战的情况。

  格斗家名片

  将会展示更多信息在玩家的格斗家名片上。

  排名系统

  允许玩家依照国家或者段位来筛选排名信息板。

  好友管理系统

  除了能把其他玩家追加进你的收藏外,还可以添加好友并且在CFW上追踪他们,当然也可以拉黑。

  交互式时间线

  在CFW的主菜单界面将加入“交互式时间线”功能,可以直接浏览最近的比赛回放并添加进回放 列表中,查看自己的格斗家名片,管理好友,调整时间线显示设置。

  游戏内播报功能

  该功能可以从服务器中调取玩家和对手的资料并提供给玩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