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周销量曝光 惊险达成百万份大关

时间:17-05-03 10:32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之前EA预测《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周销量大概在300万份。现在VGChartz统计出《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周销量,在游戏发售的头一周内,全球共计售出了1031628份,惊险达成了百万份的大关。

质量效应仙女座首周销量曝光 惊险达成百万份大关

  游戏销量分布如下,PS4版本占据了60%,售出619947份,Xbox One平台占据33%,售出347802份,PC的份额仅仅为7%,共售出63879份。

  地区分布如下,北美地区占据了游戏销售量的47%,欧洲地区占据35%,其中英国地区销售量最高,德国地区第二,法国则排名第三。

  目前《质量效应:仙女座》全球销量已经开始下滑,尽管CPY对DENUVO的破解可能是其中一个原因,但《巫师3》狂销2000万套表明,游戏素质本身才是关键。

  点击进入质量效应仙女座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