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原版永久免费 暴雪官方分享制作心得

时间:17-05-03 14:08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暴雪宣布旗下经典科幻RTS游戏《星际争霸》及其资料片《母巢之战》永久免费,如今你可以在PC和Mac平台不支付任何费用的情况下,获得《星际争霸》以及《母巢之战》。

星际争霸原版永久免费 暴雪官方分享制作心得

  暴雪官方通过blog分享了一些当时制作这款游戏的心得。暴雪艺术总监Samwise Didier回忆称,当时设计三大种族的时候,费尽心思想着如何接地气。人族我们不希望他们像星际联盟一样散发闪亮光芒,我们希望他们像海盗一样蛮狠。神族让他们显得狂野粗暴,虫族显得恶心。

  “当时的3D建模远远不如现在,每个模型也只能有15种颜色用来着色,于是我们只能就顺势把游戏中的角色打造的粗糙狂野一些。不过这一设计在后来受到了玩家的青睐。”Samwise Didier说道。

  针对免费一事,Samwise Didier表示,暴雪并不担心《星际争霸:重制版》玩家们会因为体验了原版游戏而不想购买新游戏,不过暴雪公司承诺的是,《星际争霸》的所有经典玩法都会继承到《重制版》中,新游戏会增加HD视觉效果以及重新录制的音频,但这并不是最吸引多数玩家的特点,而是暴雪承诺会给重制版增加‘现代化在线功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