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公布消息 玩家数量已超3000万

时间:17-04-29 14:54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雪日前通过推特公布消息,其推出的多人合作FPS游戏《守望先锋》跟随《火箭联盟》的脚步,玩家数量也超过3000万。

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公布消息 玩家数量已超3000万

  也许有玩家还记得,暴雪曾在去年10月公布该游戏注册玩家数量到达2000万,这也是最快到达这一数字的暴雪游戏。之后在今年1月26日暴雪公布玩家人数达2500万,这意味着在三个月多一点的时间里又有500万玩家体验了这一游戏。

  《守望先锋》原于去年5月24日发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玩家人数超过3000万,即使不限定暴雪作品范围,这也是玩家数量增长最快的游戏之一。

  当然这里不是指售出了3000万份游戏,毕竟有玩家拥有多个账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