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全球畅销 现今市场最火爆主机

时间:17-04-21 10:09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天堂Switch在全球畅销,在日本尤其如此。 自推出以来,Switch的出色全国销量一举将其捧成了市场上最火爆的主机。

任天堂Switch全球畅销 现今市场最火爆主机

  和同世代最成功的主机,PS4PS4,Switch的前7周之数据已经遥遥领先。

  例如,第四周,PS4销量近30,000台,而Switch已售出近8万台。

  第七周的差距大幅扩大,PS4仅售出13,000台,而Switch的销量则超过45,000台。

  这组惊人数据还要考虑到2014年2月,PS4并没有在日本出现缺货情况,而Switch在全球都缺货。

  总的来说,Switch在日本上市7周后,将超过PS4同期10万台,即约20%。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